close

 7月6日

大海我來了
起了一個大早,
是因為太高興了,所以睡不著= = 哈哈 
準備一下,就等阿肥來接我了
要和大家到昆陽集合了

ya   大家一起準備出發了!!!
三台車 六個人
不多不少 剛剛好
騎了快要2個小時的路程....
終於看到藍洋洋的大海了!!!!!
這辛苦總是有代價的麻 哈哈

YAYAYA   我來了~~~~~~~~~

衝向海邊,
才發現= = 沙子好燙好燙
就算是穿著拖鞋也沒有辦法隔絕的燙 
東西放一放,我們三個女生就往海浬跑了
誰還要在沙灘上曬腳丫子,
只有那三個笨蛋吧 哈哈 (其實他們是在觀察漂亮的妹妹=  = )
這樣就算了 阿肥你還把我的鞋子埋起來!!!
看你是欠揍了齁  害我找不到我的鞋子....

過了一下下之後,
阿妙跟APO 好勇敢的跑去跟不認識的人借排球來玩
在海上打排球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= = 
要打左邊,結果打到右邊去...
就這樣玩了一陣子
忽然跑出了2位小朋友 游著他的游泳圈經過
阿肥看到了,就跑去跟他們借
結果兩位聰明的小孩不借他    哈哈
(看你多沒有小孩緣阿)
換到APO借的時候,小朋友2話不說馬上借了
還是APO魅力比較夠 哈哈,說是不是?!

最後我們大家還跟借排球的那群人玩打排球的遊戲,
不過打沒兩下我就累了 哈
誰叫剛剛前面玩的太認真了,
所以就跑上沙灘擦防曬油囉
過沒多久小新跟阿肥也跑上來了,
肚子餓了  就買了滷肉飯給大家吃,
吃完了,大家東西就收一收 去洗澡了

前往下一個地方," 士林 "
去吃我們的義大利麵囉~~
由我阿毛跟阿肥的推薦 ,
你們說好不好吃阿?
是不是便宜又大碗阿!!

在士林跟阿妙各買了一件衣服
等出去在穿給你看吧 哈哈

之後逛到遊戲區
阿肥跟蜥蜴  瘋狂似的玩起來
掉水球、打氣球、套圈圈 應該還有很多吧= = 
算了難得出來一次
就讓你玩的過癮吧  哈哈

買完了好吃的蔥油餅  
我們就回家了。

辛苦了大家 一天的行程圓滿落幕    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